贵州生日报礼品中心

贵阳礼品|商务礼品|生日礼品|生日报|创意礼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创意礼品:生日报50年代
创意礼品:生日报50年代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3247生日报——50年代 
型 号: 50年代 
规 格: CGS-50 
品 牌: CGS 
单 价: 面议  询价
最小起订量: 1 套  订购
供货总量: 67893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供应产品     下一个供应产品»
详细信息

什么是生日报?

简单说,生日报就是跟您同天诞生的原版老报纸。

当您的恋人、朋友、客户、领导、老师、伴侣、父母生日之际,如果送一份与他们同天诞生的原版老报纸作为生日礼物。当他们打开精美包装,发现这份生日报纸与他们同天诞生,这份意外是否会让他们惊喜与感动。

    生日报当您的朋友或亲人看到在精美古朴的礼盒里,装着一份与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当地的生日报纸,他会做何感想?生日报纸让您的朋友和亲人了解他出生当天当地发生的小大事件(大到政治风云、小到天气情况),仿佛一下子回到了他出生的过去。无论他是感性怀旧的,还是朝气蓬勃的,像生日报纸这样有创意的生日礼物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生日报纸是一份有新意的生日礼物,能表达你的心意的同时,还具有收藏价值,无疑展现了它作为最特别的生日礼物的个性之处。生日报纸这种原版的老报纸,以其不可复制性,不可再生性及个性化的特点决定了生日报纸是独一无二的生日礼物,承载着您浓厚的心思,也更能体现出您的文化品位。

    生日礼物生日礼物送什么代表着我们对对方的一份在乎与宠爱,所以在选择生日礼物的时候一定要突出表达出我们的心意。无论是想送最独特的生日礼物,还是有个性和有创意的男友生日礼物和女友生日礼物,不要忘记我们送出的是心意,目的是让收到生日礼物的人开心快乐,并为此深深的感动,把这份最特别的生日礼物和生日礼物所代表的心意永远的收藏在自己的心里。

   生日报既能表达您的心意同时,还具有收藏价值,无疑展现了生日报作为最特别的生日礼物的个性之处。生日报纸这种原版的老报纸,以其不可复制性,不可再生性及个性化的特点决定了生日报是份独一无二的礼物,承载着您的浓厚的心思,也更能体现出您的文化品位。

整套含:一份指定日期原版老报纸、保护膜、上上签、老歌CD、历史上的今天、留言簿、生肖剪纸、手提袋、承诺书、A\B\C礼盒任意选择一款!
询价单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先生
  • 电话:0851-6000000
  • 邮件:5555555555@126.com
  • 手机:18900000000
  • 传真:0851-6000000
友情链接